【沉心】冬日3

※退休后重出江湖的特工韩沉×老实继承家业的富二代何开心

※ooc

※我以为有了大纲就能更得快些,没想到还是得有灵感了才写得出来,所以写了又删写了又删,让各位久等了,希望我这个甜文废的糖没有让大家失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沉和何开心驱车到达游乐园时已经十点过了,停车场内的空位所剩无几,左拐右拐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位,韩沉刚把车停稳何开心就迫不及待的开门跳了下去。

 

“沉沉快点!”何开心一边催促着韩沉,一边向园区的方向兴奋的跑去。

 

韩沉从后座拿起围脖追了上去,亲手给人系在脖子上后才牵起他的手继续向前走。

 

“我不冷,不想戴。”何开心说着就想把围巾从脖子上取下来。

 

“不行,听话,一会儿热了再取下来。”韩沉一把按住他的手,让他别乱动。

 

何开心自知拗不过韩沉也就放弃了,老老实实的跟着他走进游乐园。

 

这家游乐园以各种过山车为主要项目,外加跳楼机,鬼屋等等较为刺激的娱乐设施作为主题,所以往往来这里的游客主要是一些稍大点的孩子和年轻人。韩沉和何开心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刚一进园区,何开心就像个精力充沛的小学生,带着韩沉穿过拥挤的人群四处张望,眼里抑制不住的兴奋劲儿,他拉着韩沉指了指左侧的过山车说道:“沉沉,我们坐这个吧!看上去超刺激的!”

 

何开心指向的方向是一架目测最高落差有六七十米的过山车,错综复杂的轨道,看上去还算够刺激。

 

“一来就玩儿这么刺激的啊?”

 

“你这就不懂了吧!鲁迅先生说过,来游乐园不从过山车开始玩儿等于没来。”何开心一本正经的口胡着。

 

“原来你也有笔名叫鲁迅啊?”韩沉故作一副惊讶的口吻,却掩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 

“我姓何,名开心,字鲁迅行了吧!哎走走走,一会儿人该多起来了。”

 

在游乐园排队的时间总是最漫长的,特别是这种冬冷夏热的室外等候区,刚站了没一会儿,何开心就感觉到手指和脚趾被冻得有些僵硬,他一边跺了跺脚,一边把双手放在嘴前呵着气,呵出的白雾模糊了眼前的光景。这时,一双温暖的手将他冰冷的手包裹住,韩沉的体温偏高,即使在这天寒地冻的季节里,他的手也总是干燥温暖的。韩沉握着他的手,放在掌间轻轻的搓了搓,待到逐渐回温时,他抓着何开心的手,放进自己大衣两侧的衣兜里。

 

何开心被迫变成和韩沉面对面的站姿,隔着不足一人的空间。他倒也不害羞,他干脆把手抽出来,伸进韩沉的大衣里环着他,一个大男人像没骨头一般栽倒在对方身上。

 

“还是这样温暖些。”

 

过了这么些年,韩沉依旧在尽力的去习惯何开心这种随时随地向他传达爱意的方式,在这样人头攒动的场合下相拥,韩沉还是止不住感到脸上有些发烧,他保持着两手插兜的姿势不敢乱动,一秒变身木头人。

 

韩沉胸腔里的震动有些强烈,何开心隔着厚厚的防寒服都能感受到,他使坏的在韩沉腰上疯狂揩油,好在隔着一件大衣周围人看不出他的小动作。他以为对方会制止他的行为,谁知韩沉站得跟一棵松树似的,不过不是笔直而是僵硬,看似不澜不惊的表面下,加速的心跳声却出卖了他此刻心态。

 

直到队伍缓慢移动起来时,韩沉才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,赶紧伸出手拍拍何开心的背,提醒他往前挪一挪,还顺势把人搂到一边,终结了他幼稚鬼的行径。

 

好不容易坐上过山车,一圈下来,韩沉的脸被冬季的冷风吹到五官都有些麻木起来,可何开心却兴奋的不得了,拉着韩沉玩了这个玩那个,体内像是装了台超级马达,有着永远都耗不光的动力一般。

 

 

日薄西山,夜幕降临之时,园区内亮起了五彩缤纷的灯光幻影,仿若身披华服头戴假面,露出了白昼时所看不到的神秘一面。

 

“诶,沉沉你看那边。”何开心拉着韩沉穿越人流,将他带到一个打靶摊前,“你快看这个多啦A梦。”

 

奖品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具小公仔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这只庞大的哆啦A梦布偶,看上去足足有半人高,表面覆盖着大片的蓝白绒面,可想而知的亲肤柔软。哆啦A梦对于何开心而言,貌似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,家里大大小小摆了几十只公仔周边,眼下这一只既然被他看见了,那自然是想要领回家了。

 

“请问,这个哆啦A梦要打中几发才能获得呀?”何开心指着布偶向店员询问道。

 

“这个哆啦A梦是我们这儿的大奖,10发中9发才行,要试试吗?”

 

“嗯,那先来10发吧!”

 

规则很简单,在距离何开心大概四五米的地方有一个一人高的铁板,上面用双面胶固定了好些小气球,七个一排一共五排,每一个气球的上下左右都间隔着一定的距离,十发子弹只要打中九个气球,何开心就能将这只哆啦A梦抱回家。

 

“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神枪手!”也不知何开心哪里来的自信,还冲韩沉得意的笑了笑。

 

韩沉看他这样也忍不住笑起来:“那我们这位神枪手是准备十发全中咯?”

 

“必须的必啊!看好了!”

 

店员上好子弹,将这把气炮枪交给他,何开心举着枪全神贯注的瞄了瞄,韩沉刚听见子弹飞出去的声音,几乎同时对面啪的一声爆掉一只气球。

 

“怎么样?”何开心还是刚刚那张得意脸,明明才中一枪,却已然一副全中的样子。

 

韩沉笑着点点头:“不错不错,继续。”

 

然而他的得意劲儿还没过,第二发就光荣脱靶了。何开心顿时有些面露尴尬,还不忘为自己打着圆场:“失误失误,这个……神枪手也是人,是人就会失误嘛。”

 

可是这份神枪手的气势也没能延续太久,最后以十发中五的战绩告终,店员为了安慰他,送上了一个mini版的哆啦A梦公仔。即使得到一个公仔,可何开心依旧不开心,他自知今日是与那只庞大的哆啦A梦无缘了。

 

“等等,再来十发。”就在何开心决定上网淘一只一模一样的哆啦A梦时,韩沉开口道。

 

“还来?你确定能打中?”

 

韩沉用某宝再次转账了10发子弹的钱后说道:“不试试怎么知道。”

 

他的口吻很轻松,连端枪的姿势也是一副驾熟就轻的样子,韩沉扣动扳机不像何开心那么犹豫,几乎是五发连续射出,对面的一排气球井然有序的爆掉五个只。这一下不光是何开心,连一旁的店员和围观群众都看傻了眼。

 

这次轮到韩沉换上一副得意的面孔,他朝何开心扬了扬嘴角问道:“想再试一次吗?我教你。”

 

“万一又没打中怎么办?”

 

“有我这名师在,还能让你失手?”

 

韩沉把枪交至何开心手中,从背后环住他,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手把手教学。

 

“左手要放在这儿……然后右手这边……然后这里……”

 

韩沉扶着何开心的手,彼此的体温透过相触的肌肤传来,韩沉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。当然,温暖的不止有他的手,还有他说话时洒在耳廓的气息,痒痒的,甚至有些炽热,迅速撩红了何开心的脸颊。何开心像是有些躲闪似的微微偏过头,余光却停留在了对方的唇上,那两片饱满的唇瓣上下触碰,不经意间仿佛也触碰到了他的内心,让他经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你眼睛看着这儿。”韩沉的话让何开心收回了目光,“这个准镜向右微调过,所以你闭上一只眼,用你的主眼去看向准镜靠左的位置。”

 

按照韩沉的指示何开心摆好了姿势,随后瞄准位置轻轻扣下扳机,气球的爆裂声如期传来,这一次何开心被人圈在怀中稳稳的没有动,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……在韩沉的带领下他弹无虚发,共同完成了十发十中的神枪手战绩。

 

“哇!全中诶!沉沉你真厉害!”何开心兴奋得蹦蹦跳跳的,在韩沉脸上啵唧一口,向围观群众和店员慷慨的撒了一把“狗粮”。

 

韩沉笑得眼弯弯,摸着何开心的头道:“那还是我家小朋友有天赋,学得快呀。”

 

看着这对夫夫的一唱一和,店员“笑眯眯”的递上哆啦A梦,说是递可几乎是塞进何开心的怀里,大概是不愿在接受接下来的“狗粮”。

 

 

终于,何开心如愿以偿的抱着哆啦A梦坐上车,此时他体内的超级马达动力耗尽,伴着车内的暖风坠入梦乡。等待红绿灯时,韩沉侧过头来看着他,胸前抱着的哆啦A梦撑着他歪歪的脑袋,这位极其注重发型的何少爷不知喷了多硬的发胶,在经历了一整天的过山车,跳楼机后,这会儿依旧保持着精致完美。暖风吹得他脸颊红扑扑的,车窗外的霓虹灯光为他勾勒出亮丽的轮廓。

 

韩沉的车开得很稳,车身披着月光,融入了这拥挤的车流之中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才发现……没有KISS会不会糖分不足呃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
© 凉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